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2008年10月1日,星期三


今天约了一位对我来说很重要,也很特别的朋友见面。心情应该很开心的,一大早就起来了,可是我却可以为了帮我的宝贝冲凉,而迟到,令他一个人在 times square 等,也让他一个人排队买戏票,想起来真的很不应该。我也几乎很久都没踏入戏院好几年了,最后一出看的戏是<宝贝计划>,这可算是他在我隔了那么久,再带我去看戏,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买了什么戏的戏票,一踏入戏院里,场戏已经开始了,那出戏叫 ,是歌剧,我发现到他开始打瞌睡了,其实我也很闷,因为我对歌剧没什么兴趣的。戏院里的冷气又冷,而且戏又有点闷,他在戏开始时足足打了三次瞌睡,哈哈!真的觉得好过意不去哦。

看了戏后,我们就在广场里外走了一回儿,最后到 pavillion 里坐了一回,喝了一杯珍珠奶茶。大约到了八点半左右后,我们就从 pavillion 走回 times square 的 basement parking 准备离开吃晚餐,可笑的是,他竟然忘记了自己的车 park 在什么位子,我们就在 basement 里走了很多圈,他一直就走在前面,我就跟在后面,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他一起走,但是我呢就爱美,穿了四寸高的高跟鞋,结果想快都不能,就只有乖乖的跟在他后面,心里面为他祷告,因为真的很害怕,并不是害怕什么,而是害怕他的车子被偷,但从后面,我却能看得出,他很失望,很不开心,就因为我说了一句“我开始有点怕了” ,他却误会了我的意思,以为我在 basement 里走了很久,开始怕,他却叫我进去广场等他,找到了车子后再来找我,我当时真的有点失望哦,我看起来有那么千金吗,走几步路都不行吗?

其实我是不会丢下他一个人,让他一个人去找车子的!果然,半小时后,他终于找到车子了,这也让他觉得很内疚,他从未试过那么失魂落魄!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影响呢? 哈哈!回去的路途,也蛮久的,因为我是“路痴” ,他也不熟悉我家附近的路途。结果,大概十点半左右我们才到“小东方” 那里,吃晚餐,吃了晚餐大概十二点左右,他才把我送回家。这一天,我不会忘记的,因为有很多可笑的事情,也是我从未试过的事情发生,真的谢谢他陪了我一整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